绝对恋爱命令

诺俊,ooc预警



别骂我也别骂孩子,bug很多的超短小甜甜


——



你是我摇摇摆摆,也想走到的冬季



——



“李帝努,我要吃草莓!”



“李帝努,水喝完了!”



“李帝努,我睡裤呢?”



“李帝努,我又饿了!”



“李帝努……”



在男人第四次迅速跑到房间等待黄仁俊发号施令的时候,金丝眼框下滑了些许,深蓝色的真丝睡衣贴肤,若有若无的将他较好的身材展现出来,黄仁俊才作罢的跌坐在床上,把原先想说的话吞回肚子里,撒娇满满的望着他。



“要亲亲!”



作为一名合格的恋爱废,黄仁俊的母胎单身生涯结束在上周末,情感大家李东赫先生在前一天倾情相授毕生绝学,不过他没学进去半分,这场荒谬的恋爱起源是狗血的玛丽苏车祸。



散发着软软蜜桃味天生易推倒的绝世Omega黄仁俊先生“碰瓷”木质香气沉稳霸道1的经典Alpha李帝努先生,在地下车库因为站不稳摔倒在了李帝努车前,李东赫真的是听见这个开头就恨不得自己说完下半段,无非是魅力小0身娇体软靠眼神与气质成功拿下上天下地唯一强1的故事,黄仁俊却皱着眉头一本正经的说后面的发展有一点不那么符合。



他的确抬起头怂里怂气的盯了一眼李帝努,做工精细的眼镜顺着人神共愤的优秀鼻梁滑落,摔在水泥地上完美报废,李帝努像是站不太稳的晃一晃,接下来就黄仁俊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了,压根不想反抗。



“呀!黄仁俊,非法用药是犯罪的!”



“李东赫,你可闭嘴吧,我真什么都没做!我哪里买得起药啊!!!”



高分贝的抗议声音被更高的分贝压下去,黄仁俊和李东赫互相扯着头发,脸上是都凶的厉害,但是谁手上都没使劲。天知道,他黄仁俊当时就超小声的说了一句:“求求你放过我,如果爱上我随了我更好”,谁能想到真的实现了。



黄☞理直气壮,挺胸抬头,有小老帝撑腰☜仁俊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趁周围人都看向他们俩之前,李东赫和黄仁俊都面如春风的坐好,暂时休了战。凉快的冰美式顺着吸管触及唇舌的时候,李东赫还不免满足的眯眯眼睛——果然冬天喝冰才更爽快嘛!这事其实怎么发展都于他无关来着,不过对象是黄仁俊的话,他还是有心情来看看笑话的(不是



黄仁俊想的很简单,一瞬间实现的事情总会在另一个瞬间恢复过来,那个时候,李帝努不喜欢他的话,那一切都完蛋,这个原本会圆满的沙雕玛丽苏会变成反转人生剧情,而他黄仁俊就是那里面最大的反派。和李帝努相处才不到一个星期他就已经脸红心跳到没办法,再久一点,沦陷的人是不是他还说不定,他才不要做初恋就满盘皆输的人。



“我不想初恋就……”



“可是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是人生常态,黄仁俊,你迟早要知道啊”



李东赫还是满不在乎的叼着吸管,他几乎是情场高手,四个人八只手八只脚都数不过来的感情史仿佛在宣称他有多么懂爱,而实际上,他也只不过是被困在十五岁那个夏天,有海风和少年的初恋里的爱情傻瓜。



回家的表情太沮丧,李帝努立马就凑过来问他是不是出了事,需不需要帮忙,有没有受伤,甚至抓起来家里的钥匙准备带他去医院。



“我没事啦,李帝努,你说……”



事实上,黄仁俊的确仗着李帝努这段时间的绝对恋爱命令任性过一段时间,他不知道李帝努住在哪,不知道李帝努在哪工作,不知道李帝努有什么朋友,就让这个长得很好看的陌生人住在了家里,他还是会早出晚归的工作,空下来的时间窝在沙发上等他的“紧急”呼叫。他的世界里只是突然被安插进了一个叫黄仁俊的人,身份是男朋友,再无任何变化。想说的话又一次卡在喉咙里,欲吐不快,也难以直言。



“你会和我分手吗?”



“不会”



他回答的话太坚定,黄仁俊仰头看他,眼角被灯泡照的发酸,软软的扑进李帝努的怀里左左右右的晃,木质香气的睡衣太容易让人犯困,黄仁俊晃了没几下就嚷嚷着困要李帝努送他回卧室。



“李帝努!抱我回卧室,困啦!”



奶乎乎的气泡音黏黏糊糊的响起来,和往日的没多少不同,也好像有很多不同。李帝努正为收到新命令高兴,一个婴儿抱就托着黄仁俊的小屁股单手抱起人回了卧室。小朋友今天睡的格外早啊,由着空闲的时间,李帝努还在床边对着黄仁俊的侧脸发了会呆。



他认识这个小男朋友太着急了,只记得是深夜的停车场,连声控灯都暗下来,没有一个人,李帝努因为应酬喝了酒,醉醺醺的坐在副驾等代驾来。他很少喝醉,可以说是酒量很好,前几天忙了小半个月定下来的项目到底是挺惹人开心的事,桌上就多喝了几杯。停车场的A区和B区有一个连接的小坎,黄仁俊就是磕在那儿才摔的。眼镜滑落是故意,李帝努不近视,戴眼镜反而看不清东西,鼓着脸嘟嘟嚷嚷的小朋友没想着站起来,先小心翼翼的道了歉,卷发嘭嘭的挡着额头,露出水灵的一双眼,可爱的不得了。



“求求你放过我,如果爱上我随了我更好,拜托,拜托!”



看来是单身,李帝努条件反射的就接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话,把我赔给你吧。”



这真是一场亏本买卖,李帝努这个笨蛋,黄仁俊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这么说他,毕竟小叔叔黄旭熙最常被数落的就是这句。



2019的雪落的早,没有人会想到前一晚还日光璀璨的N市一夜之间就可以银装素裹。黄仁俊高兴的拉着李帝努跟在一群小朋友后面上了电梯,说要出去堆雪人。纯白的羽绒服把他整个人都包裹的圆圆的,脸颊还透着粉,像一颗即将下锅的小汤圆。



南方的雪向来只是浅浅一层覆盖着的,说是堆雪人,黄仁俊努力半天搓起来的小球还没有手掌大,一双手冻得通红,摇摇晃晃的在发滑的雪地里跑,李帝努就跟在他身后,浅浅的笑。



“李帝努,我们说清楚吧。”



路灯被换成刺眼的白色灯管,黄仁俊隔他些许的远,一只耳机里在放歌,他也小幅度的抖,小猫一样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站住和李帝努说话。



“你不喜欢我,你叫李帝努,这是我知道的全部。”



吐字的速度很慢,风都跟着软和下来,在他们之前跑出来大喊大叫着闹腾的小孩子们也陆陆续续的被父母赶下来牵回了家。



“我们认识那天我很小声的说了一句希望你不要怪我,如果能够喜欢我就最好了。”



李帝努恍惚间觉得他在看一场电影,现在是属于黄仁俊的独白时刻,那些他窥探不清的不安都属于这个时刻。他的小男孩栗色的短发因为着急忙慌的下楼乱糟糟的翘着,眼角全是眼泪,连带着鼻头也红红的——他应该哄他。



“你莫名其妙的喜欢上我的那一刻,我称呼这个神奇的瞬间为绝对恋爱命令,好吧,其实这是李东赫看了一部日剧后偷偷取得坏称号。”



心脏微微的疼,酸涩细细密密的泛滥,像是酸性中等的盐酸被打翻在手臂,一点一点的被腐蚀的令人费解。怎么往往在这种时候,情绪才会不痛不痒的慢慢涨起来,仿佛在劝慰他说没关系,放弃他也放过你自己。



“你不该喜欢我这样的人,我们相处的时间再短我也明白你是什么样的人,从小我就知道,优秀的小朋友要和优秀的小朋友在一起。”



“我不太会爱,也不太理解……”



嘴唇上覆盖来的温度是冬日室外的冰凉,李帝努第一次在没有他的指令下冲动的想要阻止他说完剩下的话语,今天的黄仁俊才是傻瓜,居然试图解除自己和李帝努的关系。



要追溯的更早一点,发高烧的李帝努和赶着去给李东赫送粥的黄仁俊,空旷的电梯,扶着他最后因为不忍心还给他买了药将粥留下的黄仁俊。这可能于黄仁俊来说真的是太小的一次善举,适合的时间帮助该帮助的人,过去了就会忘记。可是对于李帝努来说,那是他离开家独自打拼的第一年,无依无靠,早出晚归,拉投资,频繁的应酬和一个又一个夜晚的额外翻译工作,几近压垮他的前半生。



“蓄谋已久这个词才是我想要对他说的话”



“不过婉转一点让他以为是奇迹的恋爱也不错”



李东赫转了转手里的黑咖啡,一点不给面子头也没抬,听李帝努把以前的事情翻着伤疤讲起。



“那,祝你好运!”



没有拥有一场完美恋爱的李东赫送给黄仁俊的二十五岁礼物是一场完美的初恋。



“谎言我替你瞒下来,剩下的靠自己”



这就是黄仁俊之于李东赫的重要性。



“可是这不合理啊!”



被李帝努用美貌和逻辑说的晕晕乎乎的黄仁俊在客厅粗神经的没找到一点漏洞,只是觉得满心的不对劲。



“在你这里,所有的不合理都可以是合理。”



“包括,我爱你。”



“嗷呜!!!”



被李帝努逗得害羞的躲进毯子里的黄仁俊小声嚎叫,猫咪一样藏起自己红起来的耳尖,满心欢喜。

评论 ( 2 )
热度 ( 111 )

© 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