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子 简介

他们收养了二十一个男孩做弃子为保全自己,可谁又知道,人心难测,流言可畏。



最新式文化技术的黑科技产品是在上世纪二十年代末最受欢迎的大众品牌,作为多范围涉猎全方位发展的私人企业,暗下来的弯弯绕绕从来不少,他可以让一个城市悄无声息的增加一个人,也可以让一个城市悄无声息的消失一个人,权利至高无上,翻盘艰难无比,现实和爱情推动我爱你,毁灭是开头,拯救是篇章。


马东:高智商情感障碍马✘双面人生弃子东

“李马克总说戒指是誓言,可他把这辈子唯一能送出去的戒指戴在了我的左手无名指,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虽然戒指很丑,歪歪扭扭的像莫比乌斯环,可是内圈里的LMK&LDH还是太吸引我”


俊乐:病危校霸大哥俊✘酒心甜心小弟乐

“脉搏微弱也还证明我依旧努力活着爱你”


竹马:反转欺骗师诺✘Joker扮演者娜

“连自己都骗过了的人和连自己都逗笑的人,无非逃不开可悲二字”


周三:预言家属性写手玹✘倒霉上班族貂

“好运分你一半,倒霉一起承担”

“预知到的未来里,从来不敢掺杂你”


囧一:反向生长老还童一✘自然科学家囧

“到我这儿来”

“我们回家”


夕阳:半眼失明射击运动员悠✘天生杀手狙击位容

“天赋异禀的神赐,由始至终的惩罚”

“瞎了另一只眼,我也好只用心脏爱你”


港九:网瘾少年电竞痴迷熙✘黑客特工双面人格九

“你需要一个解药”

“你需要一个毒药”


铁羊:温润少爷铁✘玩味刺杀者羊

“伺机而动,等待空缺,我在世纪末爱你”


瓜疼:潜伏医生疼✘正气警官瓜

“病毒扩散只需要几秒,潜伏期是十二天,同理,心动的理由也只因为几秒,潜伏期可能会是无限”


昀锟:斯文教授昀✘表里不一大明星锟

“驻守你的藉藉无名,路过你的星途璀璨”


水仙星:冒牌富少朴志星✘伪装天才朴志晟

“拿捏你的软肋,充做我的心脏”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不醒 | Powered by LOFTER